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亚麦大厦:只租不售是为了保证楼盘的品质

青岛房天下  作者:张怡飞   2008-06-18 16:04

在香港中路的有这样一处即将交付使用的办公楼,只租不售,让很多手头有闲置资金想要投资人扼腕叹息,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据房地产界资深人士介绍,这种只租不售的办公楼在国外及香港等地已经非常普遍,能考验一个开发商的实力,在青岛单一产权写字楼还不是很多的情况下,这种单一产权写字楼的形式,非常难得。他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把这座办公楼比喻成一只会生蛋的母鸡“这个位置的蛋应该是金蛋,卖掉了等于杀鸡取卵!”这位房地产界资深人士对开发商的做法比较认可。

国际上的写字楼都是只租不售的,北京的国贸中心、嘉里中心等写字楼也多是这种状况,因为统一的产权才能保障高品质的物业管理和良好的客户质量,使项目得以保值增值。长期以来青岛这种单一产权写字楼比较缺乏,近期除了亚麦大厦之外,香港路附近还有万邦中心以及香格里拉二期即将与市民见面,这些单一产权的写字楼将提升岛城办公楼的整体品质。而只租不售开发商统一持有的这种写字楼一般被很多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青睐,市场前景及发展潜力非常大。

办公楼效果图

亚麦大厦,青岛CBD,市政府、世贸中心、香格里拉近在咫尺,它的建设对青岛市的楼宇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味,改善投资环境,促进金融、流通和房地产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后,将成为高档的,人性化的,绿色的,健康的甲级写字楼。据悉,项目租金均价在3.7、3.8元/平米/天含税金和精装修费用,预计今年8月底交房,现在租赁可以免费使用地下停车位直至租赁期满,现在已有很多商家签约,还有很多银行在谈准备租赁负一层、一层和二层的网点,网点租金22元/平米/天。

项目信息

项目相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