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2008年4月青岛市住宅地产指数报告

——市区政策房创新高 郊区成交量再走低

青岛房天下  作者:百忍   2008-05-06 15:17

4月的温度越来越高,按照以往的规律,正是楼市大热的季节,很多楼盘都会开盘,自然成交也是随风而上。但08年的4月的大部分城市的商品房市场,却仍然是持币待购的局面。买卖双方的博弈更加深化。

连接>>

2008年3月青岛市住宅地产指数报告

4月楼盘销售排行

本月关注的地产华南地产巨头恒大和富力依然受到关注,两巨头四月降价回笼资金,尤其是回归A股失败的富力开始出售其原来持有的商业物业,做出不惜一切代价回笼资金以解资金链紧张的局面。另外地产龙头老大万科本月销售总额出现较大回落也受到很大关注。从这两个例子可以看出上月潘石屹抛出的“未来100天内中国房地产企业将发生剧变”的断言并非虚言。

本月注目的言论是另一大腕任志强的“银行先死论”,把矛头指向金融领域,更让人感觉到一阵阵凉意。

在青岛本地,关注的莫过于中旬举行的春季房展会了,其中的亮点是有一批新盘的亮相,尤其是市区项目明显多了。但是从整体来看,更多人的似乎对房子失去了兴趣,与当下的地产形势恰成一致。但本地开发商似乎对未来楼市信心很大,本月土地出让又出地王。
   
在本地,青岛楼市究竟又是如何表现的呢,搜房网认为,4月的数据及分析是判断当前形势的重要资料,希望能够为业内人士和购房者提供一些参考。

搜房网根据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网上公布的数据资料统计得出,4月份青岛全市住宅成交量出现了市区和郊区严重分化的局面,市区占总量的比例首次超过6成,而市区政策房的推出又是这种局面形成的最重要原因。虽然比3月销售量有较大提高,但从具体项目来看,商品房大部分依然是冷清的局面,成交量普遍不高。很多项目继续推迟开盘,以等待局势明朗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