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南海湾新城:吸引众多外地自住者

——访中南海湾新城副总经理秦德生

青岛房天下   2008-04-28 14:33

中南海湾新城:吸引众多外地自住者

副总经理秦德生

记者:项目吸引外地置业者的优势是什么?

秦总:最核心的因素是滨海,我们的房子能够看海,售楼处中有东营和淄博来的看房团,我们在当地举行了一次产品推荐会,很多当地的市民都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今天统一组织过来了,我们先让客户熟悉了一下周边的环境,我们项目紧临区政府,东北为开发区中心广场,五大广场,而且还享受海景资源,项目的配套和周边环境得到这部分客户的认可。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这部分外地置业者中是投资的还是自住的?

秦总:从目前的预定情况来看是自住的居多,退休以后过来养老的和度假的多一些。我们项目的投资潜力很大,但是比较内陆城市的房价我们的项目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自住的会比较多。

记者: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将要开盘的二期的情况吗?

秦总:我们一期已经全部销售完毕了,今年我们的精力都放在了二期上。我们的二期主要是剩下的4栋高层,5月中旬二期的1#楼将要开盘销售,前段时间进行了1#楼的签约认购,签约情况很好。户型上基本是三个区间,套一的基本上都是60、70平米,套二大部分都是是80-90平米之间,套三户型基本上都在150平米。

记者:项目二期的工程进度?

秦总:二期现在已经是起到地上4、5层左右。

记者:怎么看待我们的看房团?对看房团网友有什么优惠?

秦总:首先我们是非常感谢,因为有这个机会搜房网组织这样的活动,并且这个活动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喜欢的,对于客户和开发商都是非常好的事情,能把项目介绍给这么多关心我们的网友,很感谢搜房网,把网友和开发商连接起来,既能为购房者考虑又能把项目介绍给关心我们的网友,互相都增加了很多的机会,并且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搜房网看房团网友当天订购可以享受优惠,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进行过优惠,今天给搜房网网友特殊的待遇,享受每平米降50元的优惠活动。

延伸阅读:

中南海湾新城二期荣耀登场

中南海湾新城:讲述火爆预购现场背后的故事

中南·海湾新城续写预约神话 再铸楼市高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