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海信燕岛国际公寓开讲“国际精装”

青岛房天下  2007-10-30 16:19

活动现场

10月27日下午,海信地产“07国际精装家居体验之旅”在海信燕岛国际公寓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海信地产、博洛尼家居体验馆和SPR咖啡联合举办。

链接>>燕岛国际精装家居体验之旅即将启航

我在海上看新家 燕岛国际公寓举行业主游艇体验活动

奥运经济催热滨海高端社区-海信燕岛国际公寓

海信燕岛国际公寓的户型设计比较独特,为了给业主提供充分的装修方案,方便业主装修,海信地产邀请博洛尼设计公司为业主全面解析精装风格。当天下午,博洛尼家居体验馆北京首席设计师在燕岛会所诠释了2007国际流行家居潮流,精解燕岛“精装后完整家居风格如何选择”。

活动现场,更有欧洲模特生活秀、德国厨师现场教制比萨、浓情下午茶以及精美饰品抽奖。

听完讲座的业主李女士不禁称赞道:“海信地产想的真周到,我们既能享受一下午的轻松休闲,又能学习时尚的家居装修设计,更能幸运领取奖品,买燕岛的房子真值。我们业主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至今,海信燕岛国际公寓不断举行的国际流行趋势发布会,让这个国际化社区的国际因素完美呈现,成熟的国际领海社区即将成为青岛最靓丽的风景。

进入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