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青岛国际金融广场正式动工 中信万通落户岛城东部

——中信万通落户岛城东部 崂山金融商圈又添新贵

青岛房天下  作者:    2007-06-06 13:51

崂山区常务副区长李明致辞

今天上午,岛城东部又一座超高层建筑——“青岛国际金融广场”开工典礼暨“中信证券大厦”奠基仪式在崂山区隆重举行。青岛市委常委李增勇,中信证券公司董事长王东明,中信万通证券公司董事长史洁民,崂山区委书记亢清泉,崂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明,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市建委、经贸委、规划局、证监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庆典活动。

嘉宾签到

“青岛国际金融广场”项目由中信证券公司、中信万通证券公司等共同建设,座落于崂山区李山东路8号,青岛国际啤酒城,项目占地面积1748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总投资额近10亿元。该项目被青岛市、崂山区两级政府列入2007年重点(前期)项目。


中信证券王东明董事长致辞

“青岛国际金融广场”是在邀请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九家世界一流设计单位基础上,最终确定德国著名设计师事务所GMP倾力打造的都市高端商务生活空间,在响应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同时,适度融入了德式建筑风格,雕塑式外形处理使建筑呈现清新、高雅的格调。“青岛国际金融广场”是以高档写字楼为主体,以金融中心和商业服务相配套的建筑综合体,它在满足中信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自身业务拓展需要的同时,为国外跨国公司、国内外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提供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同时为青岛东部行政、商务中心的延伸和新CBD形成 ,打造标志性的建筑群体。

万正通置业柳荣华致辞


德国GMP设计师胥茨致辞

该建筑采用了呼吸式幕墙等多种新技术,体现了较高的科技含量。建筑主体分为由裙楼连接的两个单体楼,其中A座为中信证券大厦,共26层、高约100米;B座为SELE(城市生活空间),主要用作小型商务办公,该楼共38层、高150米;单体楼顶层将设高端商务会所;承载单体楼的底部6层裙楼内还将分区域设置咖啡厅、精品店、健身场、小型高尔夫、屋顶花园等配套服务单元和休闲娱乐场所;地下设有三层停车场,可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

隆重奠基

该项目于2007年6月份动工,预计将在2010年5月份投入使用。届时香港东路又将出现一座新的建筑景观,高100米的中信证券大厦和高达150米的SELE将成为崂山区商业、金融中心区域的标志性建筑。

军乐助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