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香港置地】品酒鉴人生红酒鉴赏会活动成功举行

——香港置地特邀法国红酒大师与您共品醇美生活

青岛房天下  作者:白杨  2007-04-25 11:06

品鉴会现场

4月21日,在【香港置地】接待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酒鉴人生”红酒鉴赏会活动。

嘉宾自由交流

香港置地】是香港中路“奢于外而适于内”的豪宅,位于青岛CBD金融街龙头位置,由两栋28层总裁官邸和酒店式公寓组成。项目以40—180平米的奢适空间、3.15米超限层高、彰显身份的空中花园会所、国际知名物业服务等等品质特点,成为本市高端楼市亮点。

红酒顾问 Nicolas carre先生

据悉 ,此次活动是【香港置地】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该项目支持与厚爱、为给新老客户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而特别举办,为了让客户享受到真正匹配身份的上流活动,北京桦达地产特从北京邀请了著名的法国品酒大师——Nicolas carre先生现场讲解纯正的法国红酒文化,同时也由专业的置业顾问向大家再次介绍了【香港置地】的奢适之处。

美丽的主持人

知音惜知音,知音更惜美宅!笔者在现场看到,当天客户络绎不绝,销售中心热闹非常。在悠扬的钢琴演奏中,纯正的法式红酒香弥漫着整个销售中心,也陶醉着每一位到访客户。嘉宾鉴赏到红酒的文化的同时,也现场亲品了正宗法国红酒。有品味、懂得欣赏优雅的客户,现场不仅被红酒的独特气质所吸引,更被【香港置地】的好房子吸引。


>>>>观看现场直播内容

标签:香港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