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中南海湾新城:讲述火爆预购现场背后的故事

——专访中南海湾新城副总经理秦德生

青岛房天下  作者:白杨   2007-04-22 15:12

中南海湾新城副总经理秦德生

[记者]:是这样,前几天我发了一个新闻,是关于中南海湾新城的项目预购现场会,当时现场人气相当火爆,还未曾在青岛出现过这种壮观的场面。您觉得这种现象的出现跟哪方面有关系呢?

秦总:
我觉得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我们项目自身的有非常好的地理位置,我们赋于这个项目很多的内涵,我们的客户之前有很多的了解,一直在期待。第二个原因是本身我们在组织这些活动的时候,基本上也是在整体策划、营销方案或者思路非常到位,使这个活动得到了这样的效果。

[记者]:很多预定该项目的人对此项目比较了解,但是我们很多网友对这个项目不是很清楚,您能不能把这个项目简单介绍给大家一下?

秦总:我们集团目前在很多地方都在开发,目前有六个城市在做,像南京、上海、镇江,这几个同时在做,海湾项目是我们山东青岛公司今明两年大的重点,整个项目是23万平方米,其中有大概13万的住宅10平方左右的写字楼和商业,我们目前动的是住宅部分。住宅一共是八栋高层,的24层,的是33层,商业我们的一个楼是48层,180米。目前规划是第二高,本身这个项目,因为开发的一些主体楼经验,我们在项目也赋于了很多的概念,不仅仅是盖起来卖掉。我们的建筑让它有人性。这里面具体的表现,我们是这样来体现我们的理念的:一个是后期的物业管理,这个是我们的一个亮点,我们自己做的。我们组织整个集团公司在各地的万科,组织了一次系统的考察,这一点是我们体现我们的物业。

再就是建筑本身,我们是从适用居住的角度来考虑的。一个是我们的门,指纹锁、密码锁做得很好。另外一个是私人会所,所有的和地下是联系在一起的,内部和上面的面积是一样的,这个是我们赠送的。私人会所是什么概念呢?除了你正常的一层的居住环境之外,在会所里面,我们会配备一个健身房,再配备一个家庭影院,酒吧。整个家庭的娱乐、接待在所有的一层都可以实现,通过这些细节可以体现我们的理念。

[记者]:那么就是说着这个会所是属于个人的?

秦总:对,都是自己家的,每个一层的业主自己家都带一个。很多人会关注,因为我们地下一层是赠送的。当然,我想里面的东西根据实际情况再变动。

[记者]:那么除了这些方面,在户型设计上,我们目前设计上有一些什么样的独到之处吗?

秦总:户型上我们完全是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是在70平米以下,以中小户型为主。体量的是90平米左右、85平米、88平米这个区间内。实际我们在这个户型的使用上通过了精心的研究,前前后后大约半年左右。从市场上来看,这个也是客户比较热购的一个因素。

[记者]:最初我们的客户群体定位是什么样的?

秦总:因为本身这个项目所处的位置决定了这个项目应该是一个中高端的项目,在开发区是一个极佳的一个位置,这是一个因素造成的,所以我们客户群的定位是中高端。实际我们成交的客户也好、还是意向客户也好,客户分析来看,大部分是置换的。基本上所有的客户目前都有房子,有的设置不止一套,有的还有两套三套。但是很多还到我们这边来,是希望我们在做所有的分析来看,希望将来有一个更适合居住的地方。

[记者]:我们想问一下这个项目进展情况,什么时候开盘,这是网友非常关心的。

秦总:目前项目是这样,我们几栋楼的基础已经基本做完了,最快的三号楼已经做完了,已经做到地上二层左右了。我们现在整个的工程进度,在五月底左右我们会开盘。整个的我们的交房的时间争取在08年,保险的是在09年的六月份以前,争取在08年之前交付。

[记者]:能不能给大家偷漏一下价格?

秦总:目前推出的是精装修,应该讲我们在栋楼推出的时候,价格会动荡,或者低于市场价。一般在六千以下。从我们第二栋开始,我们会和市场价格靠拢,基本会按照市场价来走,均价在六千五六左右。

[记者]:网友的问题还有很多,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先采访就到这儿了,谢谢秦总,也希望我们中南海湾新城的销售场面更火爆。

秦总:谢谢。

标签: 海湾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